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开办百姓大舞台让文明亮起来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5-16 17:34 作者:邬盛 高文达 点击:


全体演员、群众宣誓《文明承诺书》

歌舞《霸王鞭》

广场舞《最美的歌声献给妈妈》

大合唱《共圆中国梦》
音乐快板《文明五子歌》

联唱《梨园繁花耀光州》

女子电声乐队

情景剧《爱的奉献》

少儿舞蹈《茶花》

男女声二重唱《常回家看看》

炫舞拉丁

 

热情高涨的现场观众

 
    5月15日晚,在潢川县文化会展中心,一曲欢乐祥和的开场舞《霸王鞭》,拉开了“水城花香 大众欢乐”之“群众大舞台 文明亮起来”演出的序幕,也宣告了2015年潢川县第二届百姓大舞台活动正式启动。
    看,开场舞《霸王鞭》美轮美奂;听,音乐快板《文明五子歌》沁入人心;赏,少儿歌舞《茶花》童真童趣;诺,全体演员、群众宣誓《文明承诺书》……
    “水城花香 大众欢乐”是我县从2014年开始的“文化惠民”工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自启动以来,遵循政府组织、群众自愿、社会参与的原则,已逐步形成我县文化知名品牌。
    当天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比肩接踵,表演结束后还有很多群众意犹未尽。市民晏小旺说,我是一个戏迷,政府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以后每个周末都能看戏,我们老百姓的生活越来有滋味。
    “周末百姓大舞台”还激发了基层文艺工作者和群众投身文化活动的激情。群众演员李丽华说,“我们这次代表潢川县戏剧曲艺家协会参加‘群众大舞台’活动,大家都感到很高兴。虽然我们都不年轻了,但是我们都有一颗年轻的心。我们老姐妹们组织起来活动活动,一是锻炼了身体,二是娱乐了心情,还能给大家带来欢乐,一举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