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第二届春申文学艺术奖评奖活动通知

来源:县文联 发布时间:2019-08-23 17:29 点击:

  为贯彻《中共潢川县委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建设文化强县的实施意见》(潢发〔2017〕10号),充分发挥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爱好者投身文学艺术创作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激励县文联各会员组织开展好团体创作和艺术交流等活动,增强我县文化建设软实力和对外影响力,参照各地成功做法,依据《潢川县春申文学艺术奖奖励办法(试行)》(潢办〔2016〕28号)以及《潢川县春申文学艺术奖评奖办法》规定,借鉴首届春申文学艺术奖评奖的成功经验,第二届春申文学艺术奖评奖活动从即日起开始。
  一、评奖时间、人员范围
  从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期间发表的作品、所获得的荣誉证书、有正规出版号的作品集等,县文联所属各团体及其正式会员、担任荣誉职务的个人,均可申报相应奖项,原则上由各个相应协会、社团负责组织申报。
  二、申报要求
  从本活动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9月5日止,由县文联接受相应协会、社团申报材料,原则上不接受个人申报。材料包括事迹材料一式五份,出版物五份,参评作品原件、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五份,个人信息登记表(即协会会员登记表)一式五份,其他辅助材料等。
  三、评奖材料受理人:黄志华  李柯
  咨询电话:0376--3182588
  四、评奖、颁奖方式
  贯彻县委主要领导作出的“繁荣文艺、正向激励、宁缺毋滥”的指示精神,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奖,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组织市、县有关专家拟于2019年9月10日左右评奖,评奖结果对社会公示一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五、法律责任
  本办法由潢川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负责解释。县政府办、财政局等负责监督执行。
  本活动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潢川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9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