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沈伟主持召开县委宣传部工作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03 17:47 点击:

县委宣传部召开工作会
县委宣传部召开工作会
  7月3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工作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伟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常务副部长李枫主持。
  会议对上半年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肯定了成绩,找出了不足和短板,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近期工作特别是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沈伟强调,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履行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强化干部作风建设,造就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让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起来、“热”起来,“活”起来,推动潢川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起来。
  沈伟指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要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二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团结;三要进一步激发活力,振奋精神,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以矢志奋斗的精神和永不懈怠的志气不断进取;四要进一步自我完善、提高修养,做到正派正直、直言直行、自省自爱;五要进一步严肃纪律,执行有力,做到率先垂范、履职尽责。
  沈伟要求,宣传部机关全体帮扶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县委书记赵亮在全县脱贫攻坚第十七次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职尽责。一是帮扶不能松,有帮扶任务的党员干部,“二五走访” 要坚持好,要真走真访,帮出成效,不能“走过场”,搞形式主义;二是驻村不能撤,要扎实驻村,履行好各项职责;三是宣传不能停,按照中央要求,加强脱贫攻坚宣传。
  李枫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沈伟部长讲话精神,结合各自职责,抓好工作落实。一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搞好回头看。二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做好下半年工作。三要强措施、补短板,抓好当前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