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交通运输局来潢检查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成效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11-29 16:27 点击:

  
  11月26日-28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孔军率领工作组,对潢川县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成效进行检查。县长兰恩民、副县长沈伟与核查组成员会面座谈,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主要负责人马亚军陪同检查。
  兰恩民指出,潢川交通扶贫成绩得益于省交通厅、市交通局的精心指导,下一步在交通运输脱贫攻坚“通路”、“通车”的提质增效上,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
  孔军指出,通过实地查看,潢川县在交通运输脱贫攻坚项目推进上,县委政府重视,部门措施得力,脱贫成效明显。一是成绩值得肯定。潢川县交通运输局在行政村通硬化路、通客车工作在全市处于前列,尤其是村村通客车成效,全省推广,全国推介,为信阳交通争了光,出了彩。二是成效需要提升。潢川交通局要立足成绩,着眼未来,在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群众满意方面下功夫,同时要明确专人负责外宣,向群众、向社会宣传好交通运输脱贫攻坚政策,讲好交通故事。三是成功需要坚持。县交通运输局要替县委县政府分忧分担,不仅要扎实完成行业扶贫任务,更好结合“四好农村路”创建,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基础,发挥交通先行的作用。
  马亚军表示,一是提高整改认识。潢川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将制定方案,建立台账,逐条对照,逐项整改;二是明确整改主体。按照整改方案,局党组牵头负责整改,农村所和运管局为整改实施单位;三是夯实整改措施。局党组针对问题,拟出清单,出资金、定制度、明奖惩,确保按时整改到位;四是严肃整改纪律。各整改单位和人员要以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开展整改工作,不推诿,不回避,确保整改组织认可,群众满意。
  市交叉检查组分为两个工作组,深入全县各乡镇,对全县各行政村通硬化路、通客车问题进行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