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2019年潢川县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展——郭奕菲

来源:文明办 发布时间:2019-05-31 10:55 点击:

2019年潢川县第一批“新时代好少年”事迹简 介
  郭奕菲,9岁,信阳市第二实验小学三年级一班学生。她勤奋好学,热爱劳动,热爱集体,多才多艺,被评为“学习标兵”。老师的言传身教,父母的悉心熏陶,在她幼小的心灵中种下一粒粒健康向上的种子。在家里,她是个孝敬父母、照顾弟弟、独立自强的好孩子;在学校里,她有明确的学习计划,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她遵守校规校纪、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主动承担班集体任务,只要是集体活动都会有她快乐的身影。她是老师的好帮手,是同学的学习榜样。在课外,她喜爱绘画、朗诵、架子鼓,绘画、手工作品多次在学校展览、获奖,她还加入县朗诵协会,多次参演并登上县春晚及河南省少儿春晚舞台。7岁时,取得架子鼓五级证书,还在信阳市少儿才艺赛获一等奖。面对成绩和荣誉,她从不骄傲,而是倍加努力。这就是她,一个善良、真诚、努力、热情的新时代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