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2-27 17:40 作者:崔冬生 晏乾坤 蔡丽 点击:

  
潢川县举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主会场)

市法学会秘书长鲁玉明在会上作报告  

    潢川县举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分会场)

信阳师范学院程教授程晋富在会上作报告

   
    12月26日,我县在县委礼堂主会场和二中春申校区分会场举办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家的县、区处级干部,县四大家机关正科级干部,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垂管单位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宣统委员,开发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聆听了市法学会秘书长鲁玉明的报告;春申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及相关学校教师在分会场聆听了信阳师范学院程教授程晋富的报告。

  在主会场,鲁玉明同志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建设法治中国而奋斗》为题,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重大举措,以及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等进行了详细透彻的分析和阐述。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全县领导干部理解和把握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依法治县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在主持主会场会议时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全面推进依法治县工作深入开展;要深入宣传,营造氛围,创新宣讲方式,精心组织好宣讲活动,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热潮,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县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坚持学用结合,切实把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转化为党员干部的具体行动,为建设“五个潢川”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定会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提升能力、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