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邵燕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省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1-15 21:29 点击:

  1月1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燕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王学臣和省优秀共产党员王劲,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提前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夏日陪同慰问。

 

 

  现年93岁的王学臣,党龄与共和国同岁,见证着新中国的诞生和崛起,与新中国同成长。在王学臣家中,邵燕为老人送上鲜花和祝福,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老人亲切座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倾听心声,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同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嘱咐老人子女尽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生活更加舒心。

 

 

  在县人民医院,邵燕亲切慰问省优秀共产党员王劲,向他送上鲜花和新春的祝福,对他以及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奉献精神给予肯定,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王劲能够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白衣执甲的精神,做好新阶段下的疫情防控工作,一如既往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