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空气站点周边污染源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 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3-12 19:59 点击:

  潢川县召开空气站点周边污染源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
       3月11日夜,县政府副县长李浩主持召开潢川县空气站点周边污染源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四个街道办事处主任、产业集聚区分管负责人、经开区住建局分管负责人,县环境攻坚办、环保局、城市管理局、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住建局、公安局、工信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浩要求,各街道办事处和相关单位要认清我县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从思想观念、发展方式上深刻转变,下决心解决污染问题。要增强信心,抓住主要矛盾,综合施策、精准施策,打好组合拳。围绕道路扬尘、建筑工地、餐饮油烟等重点,研究办法,要保证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要强化督查考核,硬起手腕,加大问责力度,认真落实环保督查奖惩机制,以破釜沉舟的态势,强力推进整治工作,坚决打赢我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上,四个街道办事处及相关行业部门汇报了空气站点周边污染源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县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对下一步的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详细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