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美术家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会议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1-10 09:29 作者:蔡丽 点击:

贯彻文艺座谈会精神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潢川美术家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会议

 美术家协会会员合影
 

  11月8日,潢川美术家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会议,会议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为主题,大会由文联主席李学海主持。市文联主席、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殷丽出席会议,她说,潢川近两年来文艺工作风生水起、势如燎原,文艺工作者们深深扎根于潢川大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尤其是今年先后开展了首届“道德之乡、大美潢川”原创文学全国网络征文比赛,首届“水城花乡、大众文化”潢川书画作品信阳汇报展,“百姓大舞台”系列广场演出等活动,为群众提供了丰富精美的精神食粮。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潢川美术家协会章程》和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名单,选举了潢川县美术家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提名通过副秘书长名单,陈志立当选新一届美术家协会主席,他表示美协全体成员要把德艺双馨作为共同的追求目标,肩负起潢川美术事业发展与振兴的重任。会议推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国平为名誉主席,胡国平强调文艺工作者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与时俱进,紧扣时代脉搏,反映群众呼声,满足群众需求,这是每个文艺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他寄语美协全体成员要群策群力,提升整体艺术水平,传播社会正能量,既要做艺术造诣的引领者,也要做为民奉献的践行者。与会的美协成员纷纷表示,要用最好的心态,最乐观的精神,服务群众,为家乡创作更多更好的精神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