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张全胜带队到潢川县调研

来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1-08 22:29 点击:

 

  11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全胜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选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到潢川县就新时代人大代表履职水平提高、代表联络站(基层示范点)功能拓展提升开展调研,并进站点开展“双联”活动。

  视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潢川县付店镇首集社区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付店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国控圣光集团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县春申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联络站、县高级中学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示范点等地,详细了解人大代表联络站和基层示范点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进站与代表深入交流座谈,并走访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张全胜对我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及基层示范点在密切联系群众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张全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络站建设,畅通领导机关与基层组织之间、党员干部与广大群众之间密切联系的渠道;要继续加强与市人大常委会的沟通协作,推进人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切实提高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