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耕来潢川县调研稻渔综合种养产业扶贫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3-07 17:18 点击:

赵耕来潢川县调研稻渔综合种养产业扶贫
实地考察综合种养基地  
       3月7日上午,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赵耕、省水产局局长张西瑞一行十人到潢川县调研考察“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发展及小龙虾产业扶贫情况”,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江波参加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观看了河南农都集团农业有限公司、岳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稻渔综合种养基地。
  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赵耕对我县稻渔综合种养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基地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技术培训和指导、品牌建设等,要加强化示范带动,做好宣传引导,真抓实干,推进稻渔综合种养大发展。
  目前,我县小龙虾养殖规模达27.8万亩,稻虾综合种养面积达到22万多亩,形成了小龙虾种苗、饲料、养殖、加工、销售、餐饮、技术服务全产业链一条龙发展,创出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稻虾综合种养已经成为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重要支柱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