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委办举行乒乓球比赛

来源:县委办 发布时间:2014-11-03 09:06 作者:县委办 点击:


潢川县委办举行2014乒乓球比赛

精彩的比赛瞬间

决赛现场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克明为获胜选手颁奖

 
    11月1日,潢川县委办公室在县体育中心室内球场举办了2014县委办乒乓球赛,20名选手进行了角逐。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郭克明作为选手参加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紧张而精彩的乒乓球比赛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通过比赛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培养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增进了团队凝聚力,为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进一步加强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经过激烈的比赛,各位选手发挥了自身实力,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和谐,充分展示了县委办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之余,郭克明强调指出,办公室机关要多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丰富广大干部职工8小时之外的业余生活,引导培养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让干部职工在辛勤工作之余健身强体,在体育比赛中加强交流,增进团结、激发热情,快乐高效地工作。
    本次乒乓球比赛由县委办工会承办。比赛采取11分制、三局二胜小组循环和五局三胜交叉淘汰比赛选出最终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