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广播电视台新闻作品再获丰收

来源: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2-25 18:05 点击:

  我县广播电视台选送的电视新闻专题作品《扶贫第一线  劳模最强音》荣获2018年度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创优创新电视新闻专题作品三等奖。这是我县广播电视台继2018年获得河南省县级台一、二等奖项以后的一项国家级新闻作品奖项。
  据了解,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每年都会邀请全国专家和资深人士,参加全国的年度优秀电视新闻作品评奖,坚持专业性、学术性优先,用公正、公平、透明的方式,对入围作品反复细致审阅、审看,采用评委实名打分制进行评奖。
  近年来,面对新媒体的冲击,我县广播电视台立足主流媒体强大的公信力优势,积极开展精品战略,促进电视新闻作品质量的提高,激励新闻工作者努力采写优秀新闻作品,激发和凝聚社会正能量。
  此次县广播电视台共选送了4部电视新闻专题作品参加了河南电视台县级台工作委员会评奖其中《扶贫第一线  劳模最强音》、《十九大代表回乡宣传党的好声音》两个新闻专题作品分别获得一、二等奖。《扶贫第一线  劳模最强音》作品在获得河南省县级台新闻作品一等奖后,经河南电视台推荐选送至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参评并获得2018年度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创优创新、新闻专题作品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