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1-28 14:40 点击:

兰恩民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兰恩民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兰恩民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兰恩民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1月26日,县长兰恩民带领县政府办、县安监、消防、公安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县部分建筑工地,化工企业,敬老院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暗访。
  兰恩民一行先后来到浩华中央帝景工地、甾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付店镇光荣敬老院、西亚超市,详细检查了建筑工地、企业、敬老院和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查阅企业隐患排查整治清单台账,实地查看在建项目生产工地、施工管理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兰恩民强调,安全生产事关城市发展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落实中央、省、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进一步紧盯目标任务,加大检查力度,强化责任落实;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盯紧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对建筑工地,企业,敬老院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坚决杜绝侥幸心理,确保安全隐患问题不留漏洞;要深入分析深层次原因,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