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打响整治三轮车攻坚战 获群众点赞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11 10:36 作者:晏乾坤 邬盛 蔡丽 点击:


潢川县委宣传部志愿者正在维护交通秩序

潢川县委组织部的志愿者正在维护交通秩序

潢川县质监局志愿者正在维护交通秩序

  从10月8日开始,潢川县正式开展为期半年的对三轮车集中整治阶段。连日来,群众普遍发现城区不堵车了、交通事故少了、开车也顺畅了。

  “三轮车综合整治开始啦,还增加了公共车辆车次和公交线路。现在交通秩序出现了明显改善,路变得宽敞了,行驶在路上的我们的心情也变得舒畅了!”在前期广泛舆论宣传的基础上,8日,潢川县相关部门及社会志愿者全力加强城区主干道路面巡查管控力度,迅速形成高压严管态势,打响了为期半年的整治三轮车的攻坚战。

  近年来,随着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潢川县城区电动三轮车迅猛增加,由于驾驶员大多都是老弱病残人员,安全、法律意识淡薄,违法违规驾驶行为普遍,不仅给城区的交通带来了严重的压力,还影响了市容市貌,更给市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带来极大的隐患,成为了群众反映最强烈的城市“顽疾”。

  为了改变这一交通乱象,结合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潢川县委、县政府决心真心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出重拳整治三轮车,彻底扭转城区交通秩序混乱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