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已成为全县卫生系统的自觉行动

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14-10-08 11:56 作者:晏乾坤 邬盛 点击:


  

  “李局长,为我们想得太周到了,谢谢……”9月27日,卫生局长李枫带着卫生系统员工的爱心和祝愿远赴青岛,为两位英雄送去了两万元慰问金及两份体检单,希望英雄随时回老家到家乡医院进行全面体检,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英雄的敬意,让他们感动不已。

  近年来,卫生系统把学习、培植先进典型、发挥典型引领带动作用作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在全系统广泛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的活动,让先进成为全县卫生系统工作者的精神追求和自觉行动。目前,该系统上下形式成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涌现出了“全国优秀乡村医生”陈春、“中国好人榜”候选人罗正才、河南省捐献造血干细胞年龄最大的志愿者叶鹏飞等一大批先进典型,树立了卫生系统的良好形象,促进了全县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