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刘璇调研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12-12 11:54 点击:

刘璇调研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12月11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到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进行调研。
  刘璇先后来到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公安局户籍服务大厅,实地查看窗口单位运行情况,逐个了解各部门入驻、服务事项办理等情况。
  刘璇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是政府的形象窗口,是政府为企业群众提供服务的平台。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过程中,各入驻单位要转变思想,简化审批流程,加强对窗口服务工作的监督管理力度,逐步完善软硬件配套设施,保证项目审批提速提效,同时要不断创新审批方式,加强内部管理,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审批流程,转变服务理念,提高办事效率,建设一个让群众满意的行政审批服务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