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鲁山、潢川两县A级景区门票互免优惠签约成功

来源:县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4-03-28 20:13 点击:

 

  3月28日,鲁山县、潢川县两县签约门票互免优惠仪式在鲁山县宣传文化中心举行,鲁山县委副书记、平顶山市尧管局党委书记魏学君,鲁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焦慧娟,潢川县政协副主席马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鲁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怀海主持签约仪式。

  焦慧娟诚挚欢迎潢川县各界朋友来鲁观光旅游,并指出,两县门票互免协议的签订,将有力促进两地客源互送、旅游资源互补,进一步提升两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希望两地持续深化文旅交流合作,共商文旅发展大计,努力实现两地文旅发展共赢。

  马亚军向积极推动两地携手发展而努力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加强两地之间的沟通与联系,增进相互了解与信任,为未来的合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潢川县和鲁山县的文旅事业一定能够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魏学君指出,鲁山县与潢川县开展A级景区门票互免活动,是落实文旅惠民政策的务实举措。希望两地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加强政策联动发展、丰富文旅产品供给、互推优质文旅资源等措施,在资源共享、文化互通、客源互送、推介互访、政策互惠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多角度、宽领域合作,携手开创两地文化旅游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潢川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谢磊,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许辉签订两地A级景区门票互免协议。播放了两县文旅宣传片,县文广旅局推介鲁山县精品旅游线路。

  此次活动潢川县对鲁山市民免首道门票的景区有5家,分别是黄国故城历史文化旅游区(3A)、黄湖农场文化生态旅游区(3A)、黄淮大丰收乡村世界景区(3A)、洪山寨景区(一觅森)(3A)、仁和连岗五指湖生态旅游区(3A)。鲁山县对潢川市民免首道门票的景区有10家,分别是尧山景区(5A)、画眉谷景区(4A)、墨子文化旅游区(4A)、阿婆寨景区(3A)、龙潭峡景区(3A)、林丰庄园(3A)、想马河景区(3A)、天龙池(3A)、云栖谷景区(3A)、昭平湖景区(刘姓始祖苑2A)。另外,尧山大峡谷漂流(4A)对潢川市民推出漂流费原价168元八折的优惠政策。

  潢川县政协和文广旅局,鲁山县文广旅局及A级景区代表、旅行社代表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