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00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2 10:50 点击:

  3月21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00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省级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扩大会议精神和《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勤俭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通知》。

  会议强调,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责任感紧迫感,持续纠治形式主义问题,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要认真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把有限的财力、物力、精力投入到推动发展、办好民生实事等工作上,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余华、吴永阳、李甚利、柳海宝、曹书斌、刘玲玲、邵燕、李庆松、张胜利、刘俊出席会议,祁璟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