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08 15:28 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军伟先后到新潢桥北、华联超市、供电公司、光州小屋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感谢他们一年来舍小家为大家,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在华联超市、供电公司等地赵军伟与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市场保供、检查供电、安全生产等工作,赵军伟表示,希望大家在春节值班期间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要加强群众生活必需品和食品等物资的供应保障,守好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确保市场供应平稳有序,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求。要强化消防安全责任,完善消防设施配备,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我县春节期间安全形势稳定。

  县领导江发刚、陈勇、张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