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大河网 : 潢川县成功举行2019民营企业周招聘活动

来源:大河网 发布时间:2019-05-14 11:56 作者:薛小磊 刘力娜 点击:

  大河网讯 为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满足本地民营企业用工和高校毕业生及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求职就业的需要。近日,潢川县2019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在该县弋阳广场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以“就业政策惠民企,就业服务促发展”为主题,参加招聘活动的企业以县区内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主,招聘对象以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和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转岗下岗职工为重点,同时面向各类求职者。
  招聘会现场,该县人社局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区,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就业扶贫、职业培训、创业扶持、权益维护等服务,同时向企业宣传各项支持企业稳定和扩大就业的惠民利企政策,鼓励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等群体。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立咨询展位为退役军人提供招聘服务,解答相关政策问题。现场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1200人次。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组织43家全县知名企业参加,提供岗位涉及生产加工、制造业、房地产、销售等多个行业,提供求职岗位327个。活动现场共有1500多名求职者进场参加招聘,129名求职者与用工单位达成意向性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