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24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12-18 17:04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2024年度中央、省、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12月18日,潢川县召开2024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会议从要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宣传发行工作、要坚决完成2024年度党报党刊发行的目标任务、要切实规范党报党刊的发行秩序、要不断提高党报党刊的宣传实效等4个方面,对今年全县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重视办好、用好党报党刊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建设的重要任务。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党报党刊的重大作用和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把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不断提高党报党刊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会议强调,2024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看待这项工作,要按照今天的会议要求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要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确保发行工作各项任务落到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