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隆重举办“贺中秋 庆国庆”余德忠胡强师生作品展

来源:县文联 发布时间:2023-09-28 22:57 点击:

 

  9月28日上午,由中共潢川县委宣传部、信阳市美术家协会指导,潢川县文联、县文广旅局主办,县文化馆、县美术家协会承办的“异曲”——“贺中秋 庆国庆”余德忠胡强师生作品展在县文化会展中心一楼懒悟美术馆隆重开展。

 

 

  县政协主席李迪亮,信阳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信阳市美术家协会主席邹东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柳海宝,信阳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瑾,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胜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齐新峰等领导,以及市美协相关负责人、兄弟县区文艺家协会负责人、潢川县教体局等部门及有关学校负责人,与县美协和各文艺家协会代表、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艺术盛宴。

  本次展览展出了我县著名山水画家余德忠和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著名油画家胡强两位艺术家的42幅精美作品。余德忠的山水画作品,展现了中国传统绘画的笔墨韵味和深邃内涵。他的画作《山居图》、《秋意浓》等,用独特的艺术风格诠释了山水画的优美意境,令人陶醉。而胡强的油画作品,则以独特的艺术语言和丰富的表现形式,将小潢河畔的水上人家和市井老街的繁华景象刻画得淋漓尽致,使人仿佛身临其境。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胜利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展览是潢川县文化艺术界的一次盛会,展示了两位艺术家精湛的技艺和对家乡的热爱。希望通过本次展览激励更多的艺术家不断追求卓越,为把潢川建成文化强县贡献力量。

 

 

  邹东升在评价展览时表示:“这场展览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多元、包容的艺术世界。余德忠和胡强的作品,既传承了中国传统艺术的精髓,又展现了现代艺术的创新,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视觉享受。”与会者们纷纷表示赞同,并对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6日,在这个金秋时节给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艺术享受机会,让更多的人能近距离感受艺术的气息和氛围,同时也为提升潢川县文化艺术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