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邵燕主持召开第七片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度会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9-26 23:16 点击:

 

  9月2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燕在双柳树镇社会治理室主持召开第七片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调度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第七片区乡镇党政主职和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邵燕传达了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第七片区双柳树镇、江家集镇、传流店乡3个乡镇的工作汇报,安排部署近期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重点工作。

  邵燕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常态化开展。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作为,日常化、常态化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二要迅速行动,高质量开展。要以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契机,认真组织帮扶责任人入户走访,扎实开展“五个一”活动。要按照《帮扶工作手册》要求,组织做好培训,贯彻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三要对标对表,积极整改。要切实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围绕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精准分析研判,进一步查漏补缺,全面整改,高标准、严要求提升问题整改质量,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走深走实。

 

 

  会前,邵燕到双柳社区走访慰问部分脱贫户和监测户,并在双节来临之际,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问候。

 

 

邵燕还先后深入天桥粮业有限责任公司和多美豆制品有限公司开展食品安全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