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民政局认真传达学习全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会议精神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9-08-12 09:19 点击:

  8月5日上午,潢川县民政局在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成员涂成芳传达了《潢川县干部作风提升“利剑行动”实施方案》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好上下班制度、请销假制度;二要做好本职工作,尽职尽责;三要远离饭桌、牌桌,严格约束自身。她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明确目标,真抓实改。
  局长刘城东指出,“利剑行动”是我县今年“干部作风提升年”的主要任务,民政系统上下要提高站位,坚决杜绝各类问题发生,切实转变观念。机关干部要以上率下,加强自身作风建设,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确保“利剑行动”有实效、干部作风有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