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暨宣传思想专题培训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05 12:20 点击:

 

  9月4号,潢川县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暨宣传思想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市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科科长杨平进行授课。县委各部委、县直单位分管宣传工作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杨平围绕意识形态的概念、任务和作用;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如何做好基层意识形态工作这四个方面为参会人员做了专题辅导。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全县宣传思想战线干部尽快适应岗位,提升工作能力,奋力开展工作。动员全县宣传思想战线干部,围绕县委工作中心,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履职尽责,主动担当,创造性开展工作,奋力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后,组织开展了宣传系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