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开展2020年度开展公益性岗位、灵活性就业服务岗位专项治理自查行动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5-13 09:24 点击:

  日前,踅孜镇开展2020年度开展公益性岗位、灵活性就业服务岗位专项治理自查行动,2020年度申报并已审批从事公益岗位人员72人、灵活性就业服务岗位205人。
  一、高度重视,制定踅政【2020】29号《关于开展公益性岗位、灵活性就业服务岗位专项治理实施方案》。
  二、成立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其中包括两个行动小组,组长分别由镇党委副书记王少俊、镇党委政法委员、副镇长陈东担任,深入全镇八村一街,召开公益岗位政策培训会共计8场次,现场与每个在岗人员见面签名确认。
  三、通过本次专项治理整改自查发现,公益性岗位人中有2人于4月后联系到其他就业途径并主动退岗。灵活性就业服务岗位中有1人自然死亡、53人因身体原因不能从事工作岗位。对以上56人予以清退,不再聘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