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华在青创中心召开现场专题办公会上强调 定标准 定守则 努力打造成青年人才标杆基地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04 18:21 作者:金刚 点击:

 

  9月4日,县长余华到青创中心就园区提质升级、运营、人才队伍建设等召开现场办公会。

  余华指出,青创中心是潢川的品牌,也是展示营商环境,集聚人才的重要载体。要全力推进园区周边环境整治、绿化美化、硬软件配套设施提质改造工作,合理布局,把潢川元素充分融入建设中。

  余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市委对青创园区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勇于担当,高效协作,进一步优化提质升级方案,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绘好“时间表”、制定“任务书”,扎实抓好项目建设。要完善运营和人才服务体系,加强对人才队伍建设及创新创业的激励和保障,让青创中心成为青年创业的沃土,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和活力。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燕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城投公司、发投公司及青创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