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七十八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16 16:33 点击:

 

  8月16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七十八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河南省乡(镇、街道)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防汛工作的重要指示,压紧压实防汛责任,严格落实防汛工作要求,强化应急准备,加强预警响应,细化避险转移措施,加强应急处突力量和防汛救灾物资的预置布防。

  会议强调,当前依然是防汛的关键时期,要科学应对每一个降雨过程,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党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做到严格按原则办事、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不折不扣执行条例规定。要突出政治标准,坚持事业为上,真正将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干部选拔出来,把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使用起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余华、吴永阳、古生辉、祁璟、江燕如、柳海宝、曹书斌、沈律明、江发刚、刘玲玲、邵燕、李庆松、张胜利出席会议,彭东、李迪亮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