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定城街道办事处召开暑期防溺亡专题会

来源:定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8-14 11:43 点击:

  为进一步压实防溺亡工作责任,抓好暑假期间的防溺水工作,消除辖区未成年人溺亡安全隐患,8月14日上午,定城街道办事处召开暑假期间防溺亡专题会,党政班子成员以及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县平安办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暑期防溺亡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文件精神,对街道当前的防溺亡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暑假期间的防溺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力度,结合线下走访以及线上微信三级群等方式进行宣传,提高群众安全意识;二是加大巡防力度,尤其是红色危险水域,做到有专人看护,确保重点时段不间断巡逻;三是落实走访任务,开学前期,对辖区留守儿童等重点人群再开展一轮入户走访,确保人人知晓防溺水知识;四是及时排查消除隐患。建立日常巡查机制,及时对辖区内水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消除问题隐患,全面筑牢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安全防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