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岁寒时节见真情 寒冬慰问暖人心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1-01-08 16:46 作者:隆古乡 点击:

  1月7日下午,潢川慈善总会会长魏炳唐、副会长张定安、副会长刘安清、民政局局长辛亚斌、民政局工会主席付宗山一行,带着深情厚谊和美好祝福,来到隆古乡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小寒时节天气异常寒冷,慈善总会冒着严寒给隆古乡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来了百余斤猪肉、二十多袋大米、几十条草鱼,以及各类调料及生活必需品。魏会长表示,此次慰问一方面是用心响应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一方面是代表慈善总会的全体爱心人士送来一份慰问,一份温暖;民政局辛局长与敬老院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敬老院升级改造进度,叮嘱要把孤寡老人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同时也要保证院民们吃饱吃好,暖人暖心。并对敬老院下一步升级改造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殷切嘱托。
  乡分管领导袁红表示,这次慰问活动,温暖人心,鼓舞士气。时值岁末年初,隆古乡敬老院全体上下一定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确保一切正常运转,营造祥和稳定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