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宣传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结会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7-22 20:21 作者:陈恒宇 高余磊 点击:

 

  7月22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总结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胜利出席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室(办)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思路和举措,各位副部长对分管工作进行补充和点评。

 

 

  张胜利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宣传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学习氛围更厚、工作作风更良、创优意识更强、工作成效更显,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呈现良好态势,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

  张胜利要求,一要强化节点意识,建立健全工作计划,杜绝临时性突击,要定期召开工作总结会议,确保工作按计划有序进行;二要提升学习质效,各室(办)不仅要成为本职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也要全面了解宣传部各项工作的核心内容,以便更好履职;三要提高工作标准,高标准、严要求,适应新时代工作节奏,规定动作要到位,自选动作要出彩,按照“保二争一”的定位稳步提升;四要加强统筹协调,各部门要构建协同机制,促进合力共为,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五要强化争先意识,增强工作主动性,掌握工作主动权,树立以结果为导向的创新思维,集中精力抓关键、补短板;六要严守纪律规矩,守规矩、知敬畏、明底线,做到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抓好落实,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喉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