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人大常委会持续监督2023年县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7-19 19:32 点击:

 

  7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老旧小区改造、“一户一表”提升改造、“人人持证、技术河南”建设等涉及民生实事建设情况持续开展专项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齐新峰,县政府副县长廖文燕参加视察并座谈。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怡康家园小区、信阳职业艺术学院家属院、二职高家属院、崔井日间照料中心、人社局等相关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资金投入、建设进度、部门支持配合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在县人社局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廖文燕作了发言,县政府办汇报了2023年全县民生实事工作完成情况,县民政局、人社局汇报了有关项目的进展情况,视察组成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视察组对我县民生实事项目工作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建议相关部门要加快各项工程进度,确保目标任务按时完成,让广大人民群众早日享受这些项目带来的实惠。

 

 

  齐新峰指出,要凝心聚力,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正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攻坚克难,着力解决制约工作推进的瓶颈。县政府及各承办单位要做好统筹安排,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加快推进,确保工程质量,切实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真正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要充分发挥惠民项目的公共服务功能,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