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黄寺岗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04-08 15:04 点击:

      4月8日上午,黄寺岗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13个村支部书记、村主任、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负责人、村建国土协管员,镇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赵明民出席会议。镇党委书记戴永恒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戴永恒对部分村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调度,副镇长胡浩冉对当前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基础工作提升进行了安排,副镇长罗明国就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农户改厕等农口工作进行了部署,镇长刘光志就烟花爆竹禁燃禁放、计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当前全镇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攻坚拔寨。2020年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聚力三大攻坚,脱贫攻坚要全胜,环境污染要全治,疫情防控要全面,各项工作都要全面推进,镇村两级要全部动员、全员上阵,真正形成攻坚拔寨的态势。二是要奋勇争先。2020年,开局即开战,我镇交出了“无疫乡镇”的合格答卷,在接下来的各项大考中,要把奋勇争先的标杆立起来,坚定争先出彩的信心,继续巩固综合目标一类乡镇的成绩,做到“保一进位”。三是要再创新篇。成绩属于过去,全镇上下要满怀豪情,精神振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再创快速发展的新局面。

      赵县长从“活着很幸福,作为中国人很幸福;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干工作要扎实干,干出成效”三个方面和与会同志交流共勉,号召镇村干部要坚定推进重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开阔的思路,更务实的作风,更负责的态度,全面完成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为建设魅力黄岗、美丽黄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