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节能降碳,你我同行——潢川县举办2023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低碳日活动

来源:县机关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12 15:33 点击:

 

  7月12日上午,2023年潢川县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低碳日活动在县政府音乐喷泉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县机关事务中心主任李强介绍了我县节能宣传工作和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副主任刘丽宣读了第二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名单。职工代表宣读了2023年信阳市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倡议书。

 

 

  活动安排宣传介绍完毕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江发刚宣布2023年潢川县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暨低碳日活动正式启动。

 

 

 

  7月10日至16日是第33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的主题为“节能降碳,你我同行”。此次宣传活动发送节能宣传公益短信两万条,设置宣传展板50张向市民介绍节能降碳的有关知识,发放宣传彩页300份、环保手提袋300件,为节能宣传周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