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周保林到潢川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视察

来源: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3-07-03 11:03 点击:

  6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周保林一行来我县,就“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发展”开展协商性民主监督视察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主席李迪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庆松,县政协副主席李成强、马亚军陪同。

 

 

  座谈中,李庆松汇报了我县营商环境总体情况,参会企业家、市场经营主体代表和部分政协委员作了发言。

  周保林指出,潢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聚焦问题短板,提升服务质量,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广泛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人人争做优化营商环境的缔造者、参与者和贡献者;要自觉支持和共同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力争为信阳在全省省辖市营商环境评价中取得好成绩作出更多贡献!

  当天下午,调研组分3个小组,分别深入黄国粮业股份有限公司、变地金粮油食品有限公司、鹏升畜产品有限公司、圣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裕丰粮业有限公司、莱新农林科研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市场主体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惠企政策落实、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情况,并现场填写网上调查问卷,搜集企业负责人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