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提升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24 21:19 点击:

 

  6月24日,潢川县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提升调度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长余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庆松,潢川县开发区工会主席王建新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营商办第一次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日各指标牵头单位工作进展情况;相关部门汇报了2022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准备工作情况。

  余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硬指标、优化软环境,对照评价指标体系,针对问题、举一反三抓整改,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理念。要对标先进地区先进做法,制定营商环境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有效推进营商环境建设。

  余华要求,要强化跟踪督办,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加强政策宣传,提高群众和企业对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建立快捷便利的投诉受理和调查追究机制,把营商环境核心指标的落实情况作为督查的重点,倒逼责任落实、任务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