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3-06-15 19:15 点击:

 

  6月15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军伟在县人民群众来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9批10人,主要涉及城乡建设、农业农村、应急管理等方面问题。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江发刚陪同接访。

  接访期间,赵军伟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详细询问相关情况,研究解决办法,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跟进,把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解决好。

  赵军伟指出,群众反映的事都是大事,基层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在安抚群众情绪的同时,及时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变被动接访为主动下访,把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精神落到实处;要采取有力措施推动《信访工作条例》贯彻执行走深走实,带动信访问题源头治理、信访积案化解常态化等重点信访工作扎实开展;要以民事民议、民事民决为宗旨,充分发挥村民自治组织作用,聚民意、落实事,把自治、法治、德治结合起来,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决定权,积极推进问题化解在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