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沈伟驻村调研卜塔集镇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31 15:33 点击:

沈伟驻村调研卜塔集镇脱贫攻坚工作

沈伟驻村调研卜塔集镇脱贫攻坚工作

沈伟驻村调研卜塔集镇脱贫攻坚工作

与群众座谈 

  10月30日、3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伟到卜塔集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30日夜晚,沈伟在卜塔集镇高湾村村部与镇村两级干部和帮扶单位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了卜塔集镇党委政府和高湾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对镇村两级干部按照县委政府要求,能够思路清晰,工作扎实,较好完成当前工作,沈伟予以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对照县委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各项要求,严之又严、实之又实抓落实。沈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将脱贫攻坚“百日大攻坚”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做到扑下身、沉下心、担起责;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针对热点、难点问题,逐项整改落实,切实提高脱贫成效;要发展特色产业,巩固脱贫质量,利用村集体项目带动州姜种植快速推广,并在精品花木、土地流转、转移就业等方面多想办法。
  31日,沈伟走访了李湾村已脱贫户朝泽秀和冯中明,详细了解群众产业发展、收入来源等情况,向他们讲解扶贫政策,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在政策扶持、政府帮助下,早日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