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十四届政府召开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8-14 15:50 作者:政府办 点击:

  8月11日,县长兰恩民主持召开十四届政府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听取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新的安全生产体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培训,同时,乡镇党委和村支党委要启用双委制,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二是要认真抓好当前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没有冬季,没有重要节点,作为常态性重要工作,要常抓不懈,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不踏红线,全力做好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重拳整治各项安全问题,严格督导,将检查和考核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三是安委会要做好协调统筹工作,加强对外联系。
  会议听取了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有关情况地汇报,会议要求,全面贯彻落实“2018国务院大督查”工作,进一步做好督查工作,充分倾听民声,夯实各项基础工作、深度认识、以强有力地措施做好此次国务院大督查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镇潢桥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镇潢桥是县城重要交通枢纽桥梁,新桥建设要针对我县实际交通需求,解决我县交通拥堵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县委常委周江波、县政府领导徐宝才,副县长李浩、胡峰、胡冰、沈伟,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功江、群工部部长吴腾飞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丕文,县政协副主席张健应邀出席会议,县发改委、财政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