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工作会

来源:县畜牧局 发布时间:2018-08-13 09:10 作者:县畜牧局 点击:

  8月10日下午,潢川县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工作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李浩、沈伟出席会议,县攻坚办、畜牧局、环保局等相关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县政府督查室、县联合执法队及老城办事处、隆古乡、张集乡、双柳树镇、黄寺岗镇、桃林铺镇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浩表示,畜禽养殖整改工作态度一定要坚决,乡镇、职能部门、综合执法队措施要过硬,下一步验收要确保“双百一零”。
  沈伟强调,八月份进入了全县畜禽养殖整改的攻坚阶段,目前来看,一是成绩不小,全县掀起了畜禽养殖整改高潮,工作成效明显,要再接再厉。二是问题不少,工作进度不平衡,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三是责任重大,执法要严明,验收要加快,督导要持续。
  会上,县畜牧局、环保局、四个执法分队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参会的各乡镇长、办事处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