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接待信访群众

来源:县信访局 发布时间:2023-04-24 17:32 点击:

  4月24日,县委书记赵军伟在县人民群众来访中心接待信访群众2批5人,反映涉及社会保障和城乡建设等问题。

  期间,赵军伟仔细查看相关资料,了解信访事项有关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做好跟踪办理,及时向群众反馈工作进展情况,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事事有答复、件件有回音。

  赵军伟指出,要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群众带着问题来,揣着满意“答案”回。要注意工作方法,对原有的途径和方式无法解决信访人诉求的,通过创新工作方法,采取多种形式综合施策,努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减少信访存量。要树立底线思维,抓好源头预防,认真梳理排查隐患,分类精准施策,集中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着重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发生,推动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切实营造良好的信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