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7-23 15:10 作者:政府办 点击:

  7月21日上午,中共潢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党员大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潢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党总支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潢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总支委员会》的批复、《中共潢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介绍了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情况、全体党员投票选出总支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总支委员陈功江代表新一届中共潢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总支委员会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将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抓好党总支工作,以新担当展示新作为,使党总支建设更有活力,更有凝聚力,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加强政府办党总支建设,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党总支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战斗力,以党建的高质量凝聚人心,鼓舞干劲,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二是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树立全心为民的服务意识,提升全面高效的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维护群众利益,为民排忧解难;三是改进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落实,为建设好五个潢川搞好服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