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办第五届"浪漫樱花·相约连岗"文化旅游节暨“郊野乡村生态旅游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08 20:26 点击:

 

  4月8日上午,潢川县第五届"浪漫樱花·相约连岗"文化旅游节暨“郊野乡村生态旅游项目”开工仪式在仁和镇连岗村正式拉开序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调研员祁登舰,县领导吴永阳、涂白亮、张胜利、邱召健、杨辉、黄久国出席活动,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县文学艺术联合会、县融媒体中心、仁和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周边县乡广大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旅局、仁和镇政府承办。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胜利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潢川县文化旅游产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随着连岗村成功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以及洪山寨、黄淮大丰收、黄国故城、黄湖农场等旅游景区的不断完善,为游客提供了生态化的新体验。潢川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积极发挥历史文化,致力于将潢川县打造成以生态为基础、文化为特色的、休闲为主导的全域旅游示范区,持续唱响“大爱潢川、道德之乡”,以“振潢有我、兴潢在我”等为切入点,打造“文化名片”,塑造潢川新形象。

 

 

  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祁登舰宣布潢川县第五届"浪漫樱花·相约连岗"文化旅游节暨“郊野乡村生态旅游项目”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游客们观看了精彩的活动,节目内容精彩纷呈,获得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潢川县仁和镇连岗村紧紧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发展文化旅游。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进一步创响潢川县乡村文化旅游品牌,带动潢川县全域旅游发展,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