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4 00:11 点击:

 

  3月23日,潢川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学习贯彻工作。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长余华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县委副书记吴永阳作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赵军伟指出,中共二十大后首次召开的全国两会,对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顺利开局起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当好表率、做好示范。

  赵军伟强调,一是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吃透核心要义。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再部署、再推动,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丰富、再细化,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根本指引、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当前国内国际形势的科学判断,深刻领会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刻领会“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中心任务。二是抢抓机遇、会想真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关键是要会想真干、真抓实干,把潢川工作做得更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抓项目拼经济,抓招商促发展,抓民生保安全。三是加强领导、扛稳责任,全面从严治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大抓基层、抓强基层”导向,持续抓好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古生辉、彭东、胡国平、李迪亮、任伟、祁璟、江燕如、柳海宝、刘玲玲、张胜利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党政正职,黄湖农场、新胜园区、朝阳园区、蔡氏河办事处筹备处主要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