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中国搜索:河南潢川爱心人士踊跃捐款捐物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来源:2020-1-28 中国搜索 发布时间:2020-01-29 09:57 作者:郑佩敏 蔡丽 杨宏伟 点击:

  核心提示:截至27日中午十二点,河南省潢川县红十字会已经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各类医用物资、爱心捐款,折合人民币31万余元。
  1月26日下午,河南省潢川县蒲公英微公益平台微信群内,成员都在讨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是目前大家最关心的事情。
  一位成员转发了一封捐赠医护用品的倡议书。短暂的沉默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捐赠爱心。很快,经过电话联系召开理事会后,决定向县红十字会捐赠5000元用于抗击疫情。
  27日,平台的微信群里爱心仍在汇聚。各位成员的爱只能捐款汇总后向县第二人民医院第一批应急小分队队员,捐赠价值8000元的旅行包,包内配备口罩、帽子、防护服等部分防护用品及毛巾等日常生活用品。
  这只是潢川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爱心人士响应号召,积极行动的一个缩影。据该县红十字会提供的一份清单上显示,截止到当天中午十二点,已经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各类医用物资、爱心捐款,折合人民币31万余元。
  “全县爱心企业、团体、个人捐款捐物仍在继续中,我们将以最快的速度把款物送到最需的人群手中。我们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统一调度下,做到专款专物专用,及时公开公布,接受审计、财政部门的监管,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该县红十字会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