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华到中医院新建项目点召开现场办公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08 20:50 点击:

 

  2月8日,县长余华到中医院新建项目点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项目承建方对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存在困难和问题现场处理解决,督促重点项目加快建设进度。

  余华要求,要积极主动与设计单位相互配合,立足实际深入谋划、着眼长远精心设计,做好项目规划布局,严格审核把关,全面提升项目的建设标准和品位。要规范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完善项目建设各项手续,严格按照项目建设基本程序规范组织施工。要成立专班,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的疑难问题,用最短的时间、最高的效率,实打实、硬碰硬,全力保障中医院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县领导廖文燕、王建新与县政府办、财政局、城投公司、创投公司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