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法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1-07-09 16:52 作者:潢川法院 点击:

潢川法院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7月8日下午,潢川法院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院领导参加会议。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谷慧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参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发言。
  陈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铭记光辉历程,践行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以及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推动审判执行等法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陈刚要求,一要坚持提升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以伟大建党精神引领各项工作开展。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稳人民立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优化完善便民利民新机制,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三要聚焦中心大局,坚守国之大者,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四要聚焦主责主业,守正创新,坚持质量、效率、效果相统一的办案目标,着力做好争先进位谋出彩工作,持续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院党员干警深刻领悟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开辟的伟大道路、建立的伟大功业、铸就的伟大精神、积累的宝贵经验。
  连日来,潢川法院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和贯彻自觉性,形成浓郁的学习氛围,号召结合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法院队伍作风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和精神风貌全心全意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