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县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8 17:43 点击: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县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10月28日,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县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潢川县驻郑州流动党工委书记黄久生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的二十大代表、潢川县驻郑州流动党工委书记黄久生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会上,黄久生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大会议背后的故事、当好农民工的带头人等方面开展了生动的宣讲。
  赵军伟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充分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习近平同志继续担任中央委员会总书记充分体现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
  在家的县(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含蔡氏河)党(工)委书记,黄湖农场、新胜园区、朝阳园区主要负责同志;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