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华调研豫东南高新技术开发区首批开工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10-04 22:54 点击:

余华调研豫东南高新技术开发区首批开工项目建设情况
 
  10月4日下午,县长余华先后到豫东南高新技术开发区理工学院、美好公寓、大健康产业园、潢河生态治理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了一线干部、听取了征拆指挥部办公室、老城街道办事处和相关各包联单位保障项目建设工作汇报,就下一步服务项目建设作了具体安排。
  余华要求,一要持续发扬善战作风。前期土地征签和清表工作如期高效完成目标任务,充分展现潢川干群能战、善战、会战的良好形象,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肯打硬仗良好作风,为豫东南高新区征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二要持续服务保障好项目建设。要围绕“四条道路、一座大桥、四个开工项目”建设需求,提前谋划,画好工作路线图,排好工作任务,加压推进,主动打好项目建设的主动仗,保障服务好项目建设。三要全力做好征拆安置工作。要主动沟通对接,鼓励群众选择房票安置,让群众信任、拥护征拆工作,安心、放心选购安置房,真正打造成潢川征拆安置样板区。
  刘俊、王建新及县政府办、征拆指挥部办公室、老城街道办事处、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城管局、县创投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